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2014 07 25-27 高雄、墾丁 Summer Trip DAY 2

來到我最期待的一天,一早太陽公公就非常熱情,
吃完早餐,十點退房出發前往墾丁。
在午餐之前先到了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,




 



因為宗教的關係,我對廟宇沒什麼興趣,
不過既然是全台最大,來看看拍個照也好,
不要說身為台灣人連最大土地公廟都沒見過。




這裡真的好多人,鴨蛋也好多(笑),
本來覺得鹹鴨蛋有什麼好買的,一般菜市場也有,
不過這裡的鹹鴨蛋有分很多種:溫泉的、碳烤的,
還有特別口味的皮蛋,我們買了溫泉跟碳烤鹹鴨蛋兩種。

---跟大家報告食用心得---

溫泉鹹蛋比一般鹹鴨蛋清淡一點,原本不愛吃鹹蛋的我,
覺得溫泉鹹蛋還不錯吃,不會太鹹,一般鹹蛋我覺得單吃太鹹了。

碳烤鹹蛋味道就比重也比較鹹,口味偏重的人會比較喜歡這種。

---報告完畢---





買完鹹蛋就去吃綠豆蒜,
附近有好多賣綠豆蒜的店家,
不過根據我們這裡的內行人,
好吃的就是土地公廟前面大拱門旁的攤子
老實說,我一聽到綠豆蒜還以為是乾炒類的鹹食物
以為味道跟蒜味豆干一樣,完全的台北俗,
還有點不太想吃,因為天氣太熱,
等綠豆蒜一端上來,我才恍然大悟阿,
並且以餓死鬼投胎的速度吃完它,
冰冰涼涼加上我愛吃的綠豆還有蒜頭(沒有什麼蒜味),
吃完只有透心涼可以形容,湯也不會太甜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吃到,
我認真的覺得好好吃喔!!!
回到台中的時候還一直跟老公說:還想要再吃一碗
老公說去買碗綠豆湯就好拉~
我說那不一樣拉!!!!
可能台中沒有所以特別想念...
就像我特別想念台北有名的米台目冰...



離開土地公廟,繼續朝墾丁方向前進,
不過要玩水前要先填飽肚子,
大伙決定在後碧湖吃海產解決午餐。





我們大家一開到這家阿利海產,
看到人多車多想說應該不錯,
就決定在這裡用餐。

---心得報告---

阿利海產,人多、車多、價位高、吃不飽、不新鮮,
完全大地雷。

---報告完畢---






到了後灣先去民宿check in
今天入住民宿-蝴蝶旅店
因為老公大約十年前有住過,感覺不錯,
位於南灣,走路去海灘只要五分鐘就到了,
停車部份,路邊只要有車位都可以停,
若沒有也可以開到為於民宿後方上去一點的空地停車,
這次因為住宿時間是暑假旺季
原本想要有可以包棟、離海灘近或是離墾丁大街近、有停車位
在這個時段要符合所有條件真的是不可能,
最後還好蝴蝶旅店還有房間,而且還有一間是面海房型


以下就是從面海房間拍攝的景色
















等我們到了面海的房間看到海景後,住在這間的朋友每個都很開心,
直呼多兩百塊值得拉!!!
我們住面山的也是很羨慕,尤其每間房間都還有室外陽台浴缸,
冷熱水都有,想想住在面海的房型,
早上可以泡個澡,一邊欣賞海景一邊吃早餐,
玩了一天累了,晚上也可以再泡個腳,大伙喝著香檳放鬆一下,
是不是超級享受!!!
不過早餐是在樓下一樓用餐喔!!! 哈哈!!!









放好行李,休息一下,換上泳衣、海灘褲,
就可以下海囉,哈哈,是下水囉~


我們到達海灘的時後,大約是下午四點左右,
太陽依舊發揮他的專長,趕緊找個不錯的位子、租個傘,
好讓大家可以衝向海洋消消暑,
懷孕的關係,我自己也特別小心,只到淺灘走走泡個腳,
海水很涼,真的很舒服,景色又很美,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~

接下來即將出現-孕婦比基尼照,請大家包容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約五點多,大家就準備回民宿洗澡,
換個乾淨的衣服去逛墾丁大街。





再一次面海房間的景色,
真的好美喔~~



來到墾丁大街尋找晚餐~
看見甚麼,吃甚麼~








沿路上,大家看見想吃的小吃就停下來,大家分一分,

不過這樣對大男生來講怎麼夠呢!!!
又剛好碰到偶陣雨,所以提議到有店面和冷氣的地方好好填飽肚子。







說是音樂餐廳,但真的感受不出來耶...
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的時間不對,
東西不錯吃,價格方面算是貴了點,
不過好像這裡的價格都差不多,
多點人吃比較剛好~
主要可以避雨和可以吹冷氣我們就心滿意足了~





吃飽飯後就是運動時間拉~
桌上滿滿是大家的戰利品~
PK多少場我都記不清了。








我們從墾丁大街的頭走到尾,
我必須說這對孕婦是個大挑戰,
尤其早上跑了這麼多地方,
孕婦的腿已經水腫得不像話,非常的痠阿...
不過難得來這裡還是想把它逛完,
再回到起點這裡,
大家決定吃烤鮮蚵來做今天完美的Ending~